[Gerard Pique/Sergio Ramos] He doesn't like me

在水托和皮法这样的大旗下到底是什么把lo主拉进这样一个冷至极点的坑?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手动byebye)

国家队队友 俱乐部对手 后卫搭档 颜值相配

不是应该萌点满满的吗?!!

_(:°з」∠)_

--------------------------------------------------

不说废话 脑洞出自西班牙队基情与萌点满满的训练图




---------------------------------------------------

 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怎么抱在一起的。

Pique回想起来, 那天Cesc身体不舒服,自己把他送去休息室然后便走去训练场。

去到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始热身训练了。 当时Bosque喊了第一声的时候, 他只能飞身一趴,再翻身,然后迅速寻找最近的目标一手揽下。他只记得起来起来时隔壁的Silva一把抱住Villa, 稍慢一点的Havi翻身往正想起来的Iker身上趴,急了的自己在转身看到有人落单时便连忙伸手一捞。

 

Sergio有点迷糊。站起来的时候他的Torres已经和Mata抱成一团, 不远处Morata在被Isco霸占着。 好不容易看见前面落单的Xabi,身后突然一只修长的手臂伸来将他揽进怀里。

他转过头, 被那人脸上的胡子蹭的有点痒。

Pique在看清抱的是谁的一瞬间就有点不知所措。 

他们的关系说不上好, 也说不上坏。但他知道其实自己与他意外地相像,若非俱乐部的对立让他们的关系僵在国家队队友的框架之内无法再向前一步,他们也许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此时Sergio的头发软软地搭在他的脖子上, 异常地温顺。他意识到自己的手掌正搭在Sergio的腰部,感受到训练服下温热的富有弹性的皮肤,他不禁觉得有点口干。 
 
同样觉得不自在的还有怀里的人。 
Sergio感觉到那些微急促的呼吸喷在自己的耳畔, 腰侧的手传递来的热量仿佛直烧到了他的脸上。他从没有这么近距离看过Pique, 这让他记起第一次见他的时候, 对面比自己略高的青年一副少爷的模样。他走到自己面前,搭着肩膀, 嘴角微扬,  
"我认得你, Sergio Ramos, 教练说我们会一起踢后卫" 
他的手带有几分凉意,不像现在这样, 炙热而宽厚。 
 
"你们要抱到什么时候?" 后边传来Villa挪揄的声音。 

环着自己的手臂一下子就放了下来。

两人都有点尴尬。

"胡子, 快剃了吧... 刺得痛死人了" 
"你的头发也剪剪, 蹭的人脖子痒" 
各自冷嘲热讽了一下对方后, 两个人背对背走开。 


"他果然不喜欢我"

两人想道。  




2015-04-27 19 101
评论(19)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sh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