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ard Pique/ Sergio Ramos】Comfort

我只是..想安慰一下自己

想有人安慰一下他们而已

郁闷的情绪无处发泄,最后还是敲起文来。

愿一切安好。早日康复。

----------------------------------------------------------------

“皇马1-1平尤文,欧冠出局”

“克罗斯腿伤无法参与下场比赛”

“拉莫斯比目鱼肌撕裂,赛季或报销”

马卡的推送消息一个一个令人心惊。


男人坐在房间里呆看着手机,他想起几天前在让人昏昏欲睡的球员联合会上,那个人穿着暗绿色的刺绣衬衫,一如既往的穿衣风格。然后隔着几个座位的自己越过去跟他打了招呼。

他好像很久没见他了,又或许只有两三天。

“你快睡着了吧,我发誓我听到了熊打鼾的声音。” 面前的人一脸嘲讽

“照照镜子,你脸上还有口水迹。”

开了几句嘴炮,周围人声开始嘈杂起来,两人靠近了些。他看到他眼底淡淡的淤青

“最近没有好好休息?”

“备战紧张,你们不也是”

“那也要注意身体”他把头略低下,语气严肃

“知道了Papa”他笑得一脸调皮,“柏林见”

 柏林见。

想到这里他突然站了起来,快速换了衣服拿起包便往门口走去。


Sergio看着Sanitas医院白花花的天花板,脑袋放空。

他想找点什么做,但打开手机电视全是关于他们的新闻,想说睡觉但一闭眼都是哨声吹响时的画面。筋疲力尽的他们坐在草地上,情绪崩溃的Cris,垂下头的Isco,轻声安慰众人的Iker... 

他应该早已习惯的,这一切。但他还是难受,痛恨这种无力的感觉。

突然传来门锁扭开的声音,一个男人走了进来,他深蓝色的T-shirt略微被汗水浸湿,白色的帽檐压低,墨镜遮住了上半部分的脸。

疯狂球迷。

Sergio脑海立刻响起警钟,在他快要按下红色按钮的时候那人阻止了他。

“Serg”

“Gerard??!”某人的下巴快掉到地上“你怎么穿成这样?在这里干什么?!”

“看你啊”他伸手将对面人的下巴往上一合,“总不好让人认出”

“这个时候?这个地方?你没事吧?发烧了?”Sergio把手背贴在他的额头

“是病了”他抓过他的手往心上按“这里痛”

Sergio缩回手,继续一脸看神经病一样看他。

“看完了就快走,老子现在没心情跟你吵。”

“我也没心情跟病人吵架。快躺好,我就坐着,你睡”Pique一屁股坐在床边,看着他。

一时间四目相对。然后Sergio转过身侧睡,背向着那位大少。

沉默了一会,他又忍不住开口

“怎么过来的”

果然不过撑不过20秒,Pique内心窃笑了一下,“飞机”

“谁告诉你我在这”

“Iker”可怜一下子就被出卖了的队长。

“你还是走吧,我想一个人呆着”他的脸埋在枕头里,发出闷闷的声音

“Serg”他把人轻轻掰了过来,“没关系的,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不我们做得还不够好,或者说,我,做得还不够好”

“傻啊你”语气凶凶的,但表情却柔和至极,“这么泄气的Sergio不是我的Sese”

“谁他妈是你的Sese!”他想把枕头砸在那只熊的脸上。

“好了别生气了...”Gerard十分无奈“之前是我不对,我们不要冷战了。”

躺在床上的人不说话,随后他向一边挪了挪空位,拍拍床。Gerard顺从地躺了下来。

“Ger, 你让我抱一下”

Gerard张开双臂,让他趴在自己胸口,手臂绕在腰间。他突然想起twitter上看到的推:

【" Sergio Ramos的承痛能力是正常人的十倍。 "——皇马队医】

眼前的人体格精壮,性格就像他纹在耳后的"狼"字一样血性十足,他在场上抢断凶狠,像一堵铜墙挡住了对方的进攻。就是因为如此,很少人会发现,他也会受伤,也有脆弱的时候,就像现在,缩在自己怀里,像一个孩子寻求着父母的安慰。

而此时那人身上熟悉的味道让Sergio终于安定了下来,耳边的噪声仿佛也逐渐消去,困意随着涌了上来。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感受到额头上被轻轻印下的一吻。

“一切都会好的”

他听见他说。

随后一夜无梦。

2015-05-15 4 89
评论(4)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sha/Powered by LOFTER